close

1

國民黨大高雄青工會及市議員李雅靜服務處聯合發起「發現慢飛天使~用票亮精彩人生」捐贈發票活動,10日上午由總會長李雅靜與會員們帶著二萬多張的發票到鳳山早療中心,希望大家的愛心,能夠在他們成長過程中,奉獻一點心力。

李雅靜表示,主辦這次活動共同集結大家的愛心,原本是希望能募集到一萬張發票,沒想到透過臉書的宣傳與串聯,愈來愈多人響應,除了會員及親友間的募集,還有不少人自動郵寄到服務處,最後募到的總數有23,915張,還有不少人是當天才拿到早療中心捐贈的。雖然不知道能夠中多少獎金,但卻都是大家每天真心去搜集來的,李雅靜希望能夠藉此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投入關懷弱勢的工作。

2

李雅靜還說,這兩個月的過程中,每天都有人在臉書上留言,公布自己的收發票秘訣,譬如一天分四次買茶葉蛋當午餐、或是關東煮一支一支買,更有人號召公司同仁每天找開發票的便當店一個一個買,過程相當溫馨而有趣,每個故事都代表大家的誠心付出,也因為每天分享這些故事,讓愈來愈多人參與,其中捐贈超過1000張的就有4人,最多的是彌陀吳崇安的2032張,這都是發動親友共同協助的成果,對於大家的付出,她內心充滿感動與感謝。

早療中心謝香蘭高專則表示,近期來自外界的捐贈愈來愈少,雖然發票中獎數額不能確定,但看到發票就看到希望,對於多數來自中低收入戶的早療家庭會有一定的幫助,她也深信,青工會的善舉必能溫暖小朋友的心。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