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9    

(鳳山訊)國民黨高雄市鳳山五甲地區鎮南里小組會議,於昨晚(5日)在鄭良男里長自宅處召開,鄭里長特別邀請五甲協善心德堂(五甲關帝廟)呂木吉副堂主、劉德林陳粹鑾李雅靜等三位議員,及國民黨第六區(鳳山區)鍾惠峯書記等人共襄盛舉,除有獎徵答方式外,並表達感謝全體小組成員一年的辛勞,爾後由副堂主正式宣布『年終歲末賑濟品』發放時間,將於國曆二月三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發放賑濟品給鳳山區第四選區一部份及第五選區,在區公所登記有案的一至四級之清寒戶。

鄭良男里長表示,歲末年終大家團聚的時候,我們鎮南里的居民感覺上特別有加倍的快樂,但是在我們的里內社區,還有一些生活上比較艱苦的民眾,適時的「拋磚引玉」之義舉,確實展現「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冀望能讓清寒家庭好過一些。特別感謝「協善心德堂」四十年如一日,每年都站出來賑濟助眾多的清寒戶。

呂木吉副堂主說明,今天利用這個公開場合活動,象徵性的將白米轉交里長,同時對外宣布本年度的賑濟活動,善款約卅多萬元購買了賑濟品,該活動中鳳山區公所登記在案之清寒戶,每戶將可收到白米(三公斤)一包、米粉二包、沙拉油一瓶、醬油一瓶、米粉三包等。

高雄市第六區黨部鍾惠峯書記表示,國民黨非常重視民間「寒冬送暖」的各項活動,而且國民黨本身就一直在推動相關活動,包括有棺木濟助及急難補助金、獎助學金、中山留學獎學金、弱勢團體補助金、貧困學童營養午餐、捐贈善款,及賑災物品等;今日這種民間社團自發性的濟貧活動,更是非常地難能可貴,除了可發揮「人性的光輝」以外,還可以彌補政府行政機關做的不足的、不夠好的地方,希望我們社會可以越來越好。

鄭良男里長對鳳山五甲地區的發展深具信心,他表示未來幾天以內,我們的鳳山區人口將突破35萬的數字,期待真的令人興奮不已,換句話說,即將成為高雄縣、市合併後第一大行政區,大型的公共(交通)建設,如「高雄環狀輕軌」等;在此呼籲市政府有關單位應特別關心大鳳山地區日益嚴重的交通壅塞問題,可否請再次評估輕軌路線之規劃。

IMG_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