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經驗與人脈 實踐自我重要資產 為國家社會帶來更多正面價值

 【記者李漢儀/高雄報導】兩岸青年論壇昨天下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登場,市黨部主委顏世一致詞指出,各國青年如能投入國際社團領域合作互動,必能為自己國家和社會,帶來更多正面的價值與進步的動能。
 兩岸青年論壇的主題是兩岸青年社團發展與挑戰,主辦單位是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施明豪與中國全國青年聯合會訪問團團長常宇,顏世一主委擔任論壇貴賓,於論壇開幕時致詞。
 顏世一(見圖)表示,台灣眾多的傑出人才都源自於青年社團,代表在開放社會中,參與社團活動,可以帶給青年朋友成就自己的訓練與成長,尤其社團活動中所累積的經驗、人脈,都是現代社會生活實踐自我的重要資產。
 顏世一以「鍛鍊自己服務人群」為題,歡迎中國青年聯合會訪問團來訪,並祝座談會有著福國利民的收穫。
 中國青年聯合會訪問團團長常宇則表示,願與台灣青年社團攜手同心,共同固化兩岸青年社團交往的長效機制,建立完善兩岸青年社團定期互訪、合作協商等制度,不斷提升青年社團在兩岸交流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