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區慶生吹蠟燭  

中國國黨高雄市前鎮、小港區黨部於昨(27)日晚上7時整,在區黨部3樓禮堂,舉辦黨員慶生會活動,共有黨員一百多人參加,區黨部為13月份的黨員安排健康講座及理財資訊分享,並且以有獎徵答方式帶動會場氣氛,讓與會黨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

高雄市第五區黨部黨員慶生會於昨日(28)晚上舉行,資深黨員楊威94歲,由兒子陪同著計程車來參加,感念一生受黨國的照顧,特將其子設計的馬總統公仔贈予馬總統為馬總統加油打氣!市黨部蔡副主委淑雅代表接受並回贈楊威先進一份禮盒。讓與會者十分感動。

 (小港區主委黃美玉)

小港區黨部黃美玉主委  

慶生會一開始由區黨部主委黃美玉祝賀與會黨員先進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維群,市議員陳麗娜、曾麗燕一一向與會生日的黨員祝賀,立法委員林國正也派服務處副主任代表致意。

(94歲的資深黨員楊威贈馬英九總統公仔)

 楊威送馬英九公仔  

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蔡淑雅也藉此機會,向與會黨員說明馬總統新政改革的必要性及困難,籲請黨員先進對中央多一點信心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