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24日赴鹿港輔選時指稱,這次鹿港鎮長補選曾聽到賄選傳聞,「賄選是他們的專利」等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莊伯仲今天表示,民進黨一再無的放矢、抹黑造謠,相信鹿港鄉親眼睛是雪亮的,候選人中誰曾有賄選傳聞,大家都很清楚;他呼籲民進黨能回歸理性,期待兩黨候選人以具體政見分高下,才是鹿港之福。

至於蘇嘉全指國民黨動用許多行政資源輔選,並呼籲選民用選票力挺在地子弟對抗外來勢力,莊伯仲駁斥指出,國民黨鹿港鎮長候選人蔡明忠的母親是彰化人,蔡明忠是正宗的彰化子弟,在鹿港行醫17年,早已落地生根,且若依照蘇嘉全的邏輯,五都選舉時蘇嘉全參選台中市長、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難道都是外來勢力?希望民進黨勿再心存狹隘的地域觀念。

莊伯仲表示,蘇嘉全暗指國民黨賄選,卻提不出任何證據,一再的抹黑他人並不會讓自己更乾淨;他強調,乾淨選風、杜絕賄選是藍綠都需面對的課題,國民黨執政後也一直朝改善選風的目標努力。

莊伯仲強調,蔡明忠提出開闢彰濱鹿港區第二聯外道路、建設濱海自行車道等多項著眼鹿港長遠發展的具體政見,反觀民進黨只會藉由不實抹黑獲取選舉利益,兩黨格局高下立判,相信鄉親絕對能選出最有利鹿港未來發展的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