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93-1.jpg  

【高雄訊】南台灣入冬以來第一波冷鋒報到,但台灣加油讚最可愛的宣傳車「BMW」號在高屏支持者熱情擁護下,別開生面由十五輛重型機車開道出場、鄭重亮相!加上讚舞團不畏寒風的勁歌熱舞,頓時炒熱生硬的選舉氣氛,為登記二號的馬吳配帶來好彩頭!

P1010406-1.jpg  

主持人介紹「BMW」號進場時,只見一輛超炫BMW廠牌重機車緩緩駛進,讓在場記者稍微失望,以為這就是唯一噱頭,沒想到接下來卻傳來陣陣超強馬力引擎聲浪,在十五輛全部頭帶國旗安全帽、國旗領巾騎士的重機車開道護航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熊光華及其他藍營高屏輔選要角,一齊坐在重機車上向在場媒體揮手進場,而後面跟著的,就是主角「Best Ma Wu(最好的馬吳)」號隆重登場,搭配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四輛主戰車,將肩負起為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吳敦義放送拜票的重大任務。

「BMW」號車頭以平安福、創意黨徽、台灣等元素融入,車廂周邊以馬吳卡通造型人偶搭配政見說明,清晰明瞭、接受度高;車尾則是馬吳二人拿加油槍為台灣加油,取「九、吳」諧音「九五」呼籲選民在明年一月十四日總統票投二號馬吳配!

P1010398-1.jpg  

一身勁裝的台灣加油讚高屏發言人黃柏霖表示,「BMW」號號以清新、可愛的方式呈現馬總統在民生、國際、內政等重大政策,Q版娃娃也象徵幫台灣、馬吳加油。台灣加油讚高屏發言人陳麗娜表示,「BMW」號跟一般宣傳車的車體一樣,但創意發揮讓周邊車廂空間不再硬梆梆、顯得可愛亮麗;「BMW」號更象徵馬吳的品質保證、對台灣有信心。

arrow
arrow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