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漢儀/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將於明天上午在前鎮區勞工生活中心,舉辦黨慶大會及愛心總動員嘉年華活動,參與愛心總動員表演的身障團體相當踴躍,近廿個團體將以最佳的演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黨慶大會和愛心總動員活動,都訂明天上午十點登場,黨慶大會在勞工中心禮堂舉辦,愛心總動員則在勞工中心廣場同時展開。 
 愛心總動員安排節目,計有太鼓舞、手語歌、自強合唱、跳躍精靈打擊音樂、韻律舞蹈、視障合唱、手語帶動跳、知星打擊音樂、祥獅獻瑞、韓國動感舞等表演。 
 參與表演的身障團體有慈德親幼協會、博正兒童發展中心、聾啞福利協進會、自強創業協會、紅十字會慈暉園、過動症協會、啟智協進會、唐氏症關愛者協會、聲暉協會、心理復健協會、自閉症協會、芬多精關懷協會等。 
 嘉年華活動現場並有園遊會,由高雄市各區婦女會及表演團體在廣場周邊設攤,以台灣小吃為主,期待吸引更多民眾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