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培訓放送頭 李銘義、董智森開講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4日上午在黨部六樓禮堂,舉辦「文宣放送頭研習會」,並邀請電視台名嘴董智森及李銘義教授,對一百位地方幹部講解小眾傳播的技巧及中央政府在高雄市的建設。董智森強調,在綠營執政或是非不易分明的情況下,唯有透過口耳相傳的小眾傳播,才能讓大家瞭解綠營執政的真相。

董智森以天下雜誌縣市首長與聯合報幸福感兩份調查做為開場,強調高雄市是五都中最不幸福的城市,但陳菊的滿意度卻高居全國第五,顯見民眾對事實的真相不瞭解,而造成這樣的情況,主要是媒體對於綠營負面新聞的處理態度消極,而更重要的是,藍營支持者自己努力不夠,對於正確的作為都不敢大聲說出來,反觀民進黨支持者的熱情盲目支持,讓民進黨首長即使沒有重大政績都能夠擁有不錯的支持度。董智森強調,在台灣善良的民眾居多,但卻容易受到煽動,在媒體報導失衡的情況下,唯有透過小眾傳播,才能發揮影響力,讓民眾瞭解事情的真相。

董智森DSC_4401  

屏教大李銘義教授也以高雄市的建設為題,強調中央政府在高雄投入數千億的建設經費,尤其即將實施自由貿易示範區,以法令來彙整與鬆綁,讓高雄更具有國際競爭力,只是在缺乏宣傳的情況下,多數市民仍然以為這些都是高雄市政府的政績,例如亞洲新灣區中央政府出資超過八成、衛武營或幾座治水滯洪池的建設,都是中央全額支出,未能有效宣傳的結果,才會造成民眾的誤解。

一個上午的課程,讓與會幹部更深入瞭解中央的作為,也都對目前宣傳不足的情況感到憂心,市黨部表示,未來會多加舉辦類似活動,培訓更多宣傳尖兵,達到立即且有效宣傳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