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建國101年的第一天,很多高雄市民一早即發現,將近500公尺長的重機車隊轟隆隆在市區街頭進行掃街,每一部重機皆搭載著來自高雄各大專院校得獎的選美佳麗及青年代表所組成之「青年讚妹團」,每位成員穿著國旗裝坐在重機後座顯得非常吸睛,遊行車隊行經之處無不成為眾人焦點。

加加油讚妹團7.JPG

  這是高雄市馬英九、吳敦義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所舉辦之「幸福台灣,黃金未來-2012青春大遊行暨國旗嘉年華」活動,一早9點,車隊由市議員蔡金晏、李眉蓁領隊,一行人浩浩蕩蕩從博愛二路競選總部出發,沿途經過國民黨羅世雄、侯彩鳳、黃昭順、邱毅、林國正等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為五位候  選人「讚聲」及打氣,並由代表致贈「高票當選」中堂。

幸福台灣黃金未來啟動儀式3.JPG  

  遊行車隊於1120分抵達高雄大遠百西北側廣場,與國旗嘉年華活動結而為一,廣場周邊懸掛上百面平安符與國旗,重機與青年讚妹團則提供民眾合影。高雄市馬英九、吳敦義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總幹事熊光華等人陸續至現場與市民同歡,活動最後施放上百顆專屬氣球,象徵「幸福台灣,黃金未來」即將從101年,從高雄啟動出發。

 動現場共20位穿著國旗裝讚妹,只要挑選心目中最正的讚妹與其合照上傳並打卡,憑手機畫面即可至紀念品兌換處領取限量500份「台灣加油讚好水」乙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