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楠梓婦女會25日晚舉辦一場盛會:婦女會會員及眷屬、新住民(外配)、弱勢家庭,在寒風歲末晚,一起以異國舞蹈、美食、摸彩,歡度溫暖佳節。
楠梓婦女會在吳秀珠理事長及理監事,於年關將屆之時,除所屬會員及眷屬外,特邀請當地弱勢家庭、新住民(外配)一起在右昌國小停車場共度佳節。楠梓婦女會共同心願為社會更祥和融洽、因此對較不同的家庭願多盡一點關懷之力,平常就頗有互動,值此佳節,當然共邀同樂。
盛會一開始先由楠梓婦女會理監事走秀,炒熱氣氛外,為使本地民眾對其文化、藝術也多一些了解,有助彼此的交流,還特別安排新住民婦女展現母國舞蹈,其中包括印尼、泰國、越南、巴里、大陸等。高雄市各區婦女會理事長也前來參與盛會,議員陳玫娟、陳麗珍、李眉蓁、周鍾讚也都親自前來問候,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任委員蔡淑雅也是婦女會組織的一員,更高興前來交流問候,左楠區黨部的幹部也認同本次活動並參與一起服務,關係最密切的左營婦女會更是在理事長蕭映雪帶領下結隊而來。會中也介紹神傳文化基金會推介的2013年神韻晚會。
寒流之風,當然凜冽;關懷之心,因善意而溫暖。

蔡淑雅副主委

楠梓婦女會理監事

印尼舞蹈

左營婦女會理監事

泰國舞蹈

楠梓婦女會理監事-外配

越南舞蹈

楠梓婦女會理監事-弱勢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