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要求勞工退休金隨物價波動調整,保障勞工基本權益。

二、落實高雄成為「經濟首都」,帶動大高雄再創繁榮年代。

三、強化在地經濟與在地建設,保障在地就業、在地青年、在地勞工,再造繁榮大三民。

四、推動「高雄第十個商圈」,讓東三民風華再現。

五、爭取推動「金澄雙湖國家風景區」,成為國家第十四個國家級風景區。

六、爭取設立「鼎金系統交流道增設南下出口匝道」銜接鼎力路,免除三民區附近地區塞車困擾。

七、監督鐵路地下化進度能如期完成,推動綠色長廊。

八、推動民族社區都市更新,改建成為「綠能示範社區」。

九、爭取定期舉辦「河堤水岸藝術節」,打造美麗新天地,築夢新河堤。

十、爭取老人醫療資源補助,營造「樂齡新社會」。

十一、改善灣仔內居住環境品質,讓電纜管線等,全面地下化。

十二、推動「客家創意文化節」,宣揚客家創意手工藝品及美食,創造商機與就業機會。

十三、監督「寶業蓄洪池」進度,期能加速完成,杜絕三民區水患及增加休閑遊憩場所。

十四、推動國民年金基本保證年金由3000元提高到5000元,以保障65歲以上家庭主婦及老年人基本生活。

十五、提高勞保投保薪資兩個級距,讓最高投保薪資提升至4萬8000元,實際反映中、高所得勞工實際薪資,保障其投保權益。

十六、推動公立托兒所社區化,讓雙薪家庭得以無後顧之憂。

十七、推動青年免費職訓,提升青年職場競爭力,以降低青年失業率。

十七、推動長期照顧法及公立養護機構社區化,確實保障老年人晚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