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01278  教師節的前夕,高雄市苓雅區、新興區、前金區等三個民眾服務社及婦女會,延續建國百年的敬師表揚活動,在昨(20)日上午假高雄市民眾服務社禮堂,舉辦理一場有關情緒管理的專題演講,讓與會160位在職或退休的老師及眷屬,過一個健康又有意義的教師節。

高雄市苓雅區、新興區、前金區等三個民眾服務社,今年以關懷老師的健康為主題,特別邀請高雄市忘憂草協會林耕新醫師來談情緒與壓力管理,期待參加的老師及眷屬都能過一個「健康無悔的人生」。

慶祝活動一開始,由苓雅區婦女會成長班的媽媽們,表演原住民及客家舞蹈,並由佳姿韻律舞社方淑美老師帶動健康操,新興區民眾服務社傅珍妮理事長,代表主辦單位曾財到及王武雄兩位理事長,向與會老師獻上祝福,高雄市苓雅區黨部主委郭豐模、前金區黨部主委黃榮權也祝福老師們佳節愉快。

活動中林耕新醫師以現代人最大的問題--「睡眠」作為引言,並以專業醫師的從業經驗,從憂鬱談到壓力及飲食,甚至一般人避諱的死亡議題,由於林醫師經驗豐富,口才一流,內容生動活潑,現場笑聲不斷,尤其建議「學習與壓力共處,改變對壓力的看法,來舒解壓力」深獲與會者認同,直到午餐時間仍然欲罷不能;最後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顏世一的感謝及祝福聲中,結束慶祝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