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民進黨鹿港鎮長候選人黃振彥提出設立鹿港國家特定歷史風景區,曾任鹿港鎮長的國民黨立委王惠美今天偕同立委林滄敏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直指「黃振彥騙很大!」因為民進黨96年執政時期的行政院即指示不再成立國家風景特定區,黃振彥時任縣議員怎麼可能不知道?民進黨用這種方式騙選票,對得起鹿港鄉親嗎?黃振彥是否應該出來公開道歉?

王惠美說明,鹿港長期爭取設置觀光區,問題在於攤販的管理與違章建築的處理,此外,鹿港觀光發展也需要解決住宿及交通的問題,同時推動行銷鹿港的宣傳活動。但民進黨卻提出自己執政時期就喊停的政策來騙選票,這樣的欺騙行為一定會被鄉親所唾棄。

林滄敏則指出,蘇貞昌及蔡英文擔任行政院正副院長時宣示不宜成立國家風景特定區,但現在卻又為黃振彥的政見背書,「昨是今非」,民進黨老是改不了這種習慣,昨天說一套,今天又做一套,為了選舉,「什麼豪肖話、白賊話都敢講」。

林滄敏並三問黃振彥,第一、他自封挺扁總督導,安捏甘ㄟ清廉?第二、議員無法補選,一人兩用,這樣適合嗎?第三、鹿港發展不是隨便講講,能夠空頭支票亂開,選後一事無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