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派大老辜寬敏417召開記者會,引用新台灣國策智庫的民調數據,批評馬總統支持率「不到兩成」,呼籲總統辭職下台。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馬瑋國表示,辜寬敏的說法,有無尊重台灣人民、有無尊重憲政體制,民眾都會檢驗。此外,該智庫和民進黨的連結深厚,辜寬敏引用智庫民調來批評馬總統,恐怕只會傷及該民調及自己的公信力。

馬瑋國表示,辜寬敏身為智庫創辦人又是扁政府時代總統府資政,在智庫公布民調隔天就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呼籲馬總統下台,恐怕只會讓此民調的公信力盡失,也讓民眾看清楚民調背後的政治目的。此外,智庫副董事長陳師孟曾任民進黨秘書長,現任智庫董事長吳榮義和執行長羅致政也分別角逐民進黨主席和市黨部主委,該智庫是否以智庫為名、民調為由,行政治目的,相信民眾都會清楚檢驗。

此外,辜寬敏以情緒性的發言批評馬英九總統,對此,馬瑋國表示,對於政府施政方向上理性且具建設性的建議,政府和國民黨都會虛心接受。然而,辜寬敏先生情緒性的言論是否理性且專業論政?是否因而促進台灣公共政策對話?相信民眾心裡都有答案。

馬瑋國強調,辜寬敏拿缺乏公信力的民調要求總統下台,不僅不是尊重憲政體制的說法,更將傷及自己的公信力。

     中國國民黨文播委員會 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