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專業問政、勤跑基層、用心傾聽,服務不分藍綠、不問黨派、全力推動族群融合,做民眾眼中永遠最骨力打拚的「好麻吉」。

二、爭取中央補助與建設,力拼高雄市第一選區成為「大高雄最美麗後花園」的發展願景。

三、爭取國道10號、台86快速道路向東延伸至美濃、六龜、內門、杉林、甲仙等地區,並增設交流道,連串現有交通網形成「綠色觀光網絡」。

四、爭取經費加速六龜、甲仙等八八風災重創地區重建,加強美濃溪與旗山溪的整治,從疏浚、設堤、疏通和建置排水系統等各方面,充分解決區域淹水問題。

五、爭取農民福利,提高老農津貼,要求政府穩定農產品價格,並補助降低生產成本,確實提高農家收入,並強化農民休閒,營造樂活農村生活。

六、爭取各項農業補助,督促農政單位設立「農特產品銷往大陸運銷展示中心」,與大陸建立長期穩定的採購機制,全力輔導和拓展選區內香蕉、木瓜、芒果、芭樂、棗子、荔枝、蓮霧等農特產品的銷售和外銷。

七、推動提高「托嬰津貼」、增加新生兒公費疫苗項目、提倡平價優質托育服務機構、提供全國婦女同胞免費接種子宮頸癌疫苗、乳房攝影降低補助年齡、積極輔導外籍配偶融入我國社會生活,並協助及其家庭相關生活需求。

八、縮短城鄉差距,爭取提高偏遠鄉鎮教育經費分配比例,加強那瑪夏、桃源、茂林等山地鄉公立醫療服務,提昇原住民生活品質及觀光發展。

九、發展美濃等客家鄉鎮精緻農業觀光,爭取「國家級客家園區」,提升客家文化產業的經濟與觀光效益,並阻止美濃水庫、高屏大湖興建,捍衛旗美地區好山好水。

十、爭取將美濃納入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範圍、推動田寮月世界惡地地形成為國家級風景風,加速六龜地區溫泉合法化,發展大社觀音山風景區、內門鄉宋江陣與總舖師辦桌文化、阿蓮大崗山風景區、甲仙農特物、整合燕巢阿公店水庫風景區鄰近景點,並加速大學城發展,全力發展觀光、帶動地區經濟、繁榮地方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