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4-1.jpg    

馬英九、吳敦義高雄市競選總部今天(八日)上午召開「假拔樁、真分化」記者會,客家族群現身說法,指蔡英文高雄客家後援會未經同意就將他們列名輔選幹部名單,作法很不應該。競選總部總幹事熊光華說,民進黨選舉奧步又來了。

IMG_4840-1.jpg  

競選總部發言人、市議員黃柏霖指出,馬、吳高雄市客家後援總會十一日下午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蔡英文、管碧玲也要成立客後援會,在請帖竟將一些馬、吳高雄市客家後援總會的幹部列名其中,引起很多人的質疑。

熊光華說,客家族群講道義、講誠信,選舉原本是君子之爭,沒想到對手會未經當事人同意,逕自將名字列為後援會幹部,讓人產生誤解,這種假拔樁、真分化,就是選舉奧步。

馬、吳高雄市客家後援會副總會長林菊娣在記者會強調,她是馬英九堅定支持者,絕對不會去支持蔡英文,竟然在沒有人徵求過她意願情況下,也沒有人告訴她會被掛名這件事。事前她完全不知道蔡英文、管碧玲逕自把她列為客家後援會副會長,事後也沒有收到請帖。民進黨的作法非常不可取,令她很生氣。

IMG_4879-1.jpg  

IMG_4880-1.jpg  

馬、吳高雄市客家後援總會執行長林美文指出,蔡、管客家後援會請帖上不少幹部是將馬、吳客家後援總會的幹部「移植」過去,他問了這些被「移植」的幹部,都說沒有經過他們的同意。更糟糕的是有些在公家機關服務的客家人,也是未經對方同意,就把人列入後援委員名單。請帖上還有「高雄市小英後援會組織職掌」,也有類似情況,甚至天天在馬吳總部工作的幹部,竟然也被列為總幹事之一。

IMG_4865-1.jpg  

林美文說,民進黨用一張請帖,逕自「挪用」馬、吳高雄市客家後援會幹部,看起來好像在拔樁,真正的目的是讓大家搞不清楚真相,誤以為挺馬、吳的幹部暗中挺蔡。他希望媒體記者去查證,不要被有心人士誤導。

arrow
arrow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