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07-1.jpg  

馬英九吳敦義高雄市競選總部今天(五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公布馬英九三年來中央在高雄投入建設經費3702億元,這是扭轉重北輕南的密碼、是高雄止跌回升的關鍵、是高雄振翅高飛的基礎。

IMG_4723-1.jpg  

記者會在競選總部舉行,總幹事熊光華手持「一比才知道馬英九建設高雄用心又夠力」,上面列舉民進黨執政八年與馬英九執政三年多對高雄重大建設比較。他指出馬總統在高雄投入3702億以上積極建設,投入經費不但是高雄市政府的4.7倍,更比民進黨執政時多很多。

熊光華強調,馬英九默默為高雄做事,讓高雄衰弱八年的體質逐漸恢復了元氣,就像一雙隱形的翅膀,或許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卻堅定有力的,帶著高雄的夢想,起飛。會中樂團演唱隱形的翅膀,讓與會人士更能感受馬總統對高雄貢獻與改變。

競選總部將馬總統在高雄做的好事製作成一份文宣,正面是建設大高雄的地圖、背面是再讓馬英九做四年高雄絕對會更好,將在選區散發。熊光華說,3702億是一個最低數字,它沒有列入統籌分配款、一般性補助,沒有列入一億元以下的建設,也沒有把社會福利支出計算進去。這份文宣還無法完整呈現馬總統三年多來在高雄的政績。

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洪俊德也肯定馬英九對高雄貢獻,呼籲選民支持馬吳配。

IMG_4772-1.jpg  

IMG_4773-1.jpg  

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說,他可以證明馬英九的「3702」這個數字是正確的,沒有灌水。過去在高雄縣長任內發生八八水災,他有機會和馬英九一起勘災,近距離觀察這位國家領導人,馬總統真的是勤政愛民,誠懇待人,接到災民的電話總是非常有耐心地傾聽與回答。

IMG_4778-1.jpg  

馬吳三山競選總部總幹事劉進添說,馬總統對過去高雄縣建設非常關注,有些重大建設不是地方政府能負擔,例如八座危橋改建等等。馬英九是會做事的人,不像高雄市長陳菊,每天垃圾車廣播政績,吵得大家很煩。楊秋興也認為陳菊製造垃圾噪音,讓人受不了。

arrow
arrow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