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0_2339x1754

IMG_0029_2339x1754  

昨(19)日上午左楠民眾服務社所屬的左楠志工團,專車載滿志工及物資,前往六龜育幼院,於寒冬中送上溫暖的笑容與慰問,及生活所需物品。

 

昨(19)日上午九時,在今年寒流肆虐中,左楠志工團團長張啟宗、副團長王義雄率領志工團志工一行人,由區黨部黃武權書記陪同,乘坐載著滿車的物資及滿滿的愛心。在高雄市黨部主任委員顏世一致意歡送中出發,往更冷的山區-【高雄市私立基督教山地育幼院】-外界一般簡稱「六龜孤兒院」出發。

 

院方由創辦人楊煦牧師的公子楊院長接待,楊院長告知:因為今年經濟不景氣,接到社會捐贈的物資大幅減少,確實是個寒冬,今日所贈雖是衣服、糖果、餅乾、牙刷、牙膏、洗衣粉、香皂等一般用品,對院童仍是很大的幫助,尤其讓他們知道,社會中仍有人關心著他們。

 

楊煦牧師父子兩代為弱勢兒童奉獻大半生的時光,自民國44年起歷經近60年,目前院童74人,培育至大學畢業為止,需要社會共同長期支撐,呼籲社會善心人士秉持己饑人饑之心,不論多少,以實際行動挹注山中奮勇向上的一群兒童、青少年,減少他們的困乏,鼓勵他們向上之心,也顯示台灣溫暖的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