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路、水路比高速公路重要!在內門區農會總幹事洪戊哲、市農會總幹事蕭漢俊、市議員林義迪的極力爭取下,協助高雄市的王金平院長及陳鎮湘、林國正立委,協調農委會水保局及行政院南辦官員,在當地議員林義迪及王金平院長秘書蘇莚修、立委林國正辦公室主任劉義隆陪同下,26日上午到內門區勘察十餘條受損嚴重農路,並希望能夠儘速發包,還給農民們行的安全。

1  

在勘查過程中,內東里有農路中途縮減30公分,曾經在晚上開車滑落的農會總幹事洪戊哲提到這起事故時表示,翻修一段受損農路只要幾十萬元,就能夠給農民行的安全、讓農產品的運送更便利,然而,自從縣市合併後,過去仰賴鄉公所的經費勉強修補,或者縣府會進行維修,現在,人口稀少的偏遠地區,往往得不到市府關愛的眼神,市府往往一句沒錢,農民們就只能望路興嘆,繼續忍受不便與威脅。

2  

雖然市府針對其中一、二條進行修補,但卻僅施工一小段區域聊表心意,而非完整修繕,看到如此狀況,林義迪議員也表示,會要求農業局進行完整說明,保障農民行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