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媒體報導,高雄市一位母親因為沒錢買奶粉讓女兒喝奶而自責撞牆受傷,獲知此消息,即將接任新職的國民黨秘書長林中森仍本著國民黨為民服務的精神,指示市黨部全力給予協助,高雄市為民服務工作促進委員會副召集人雷祖綱21日下午前往探視,致贈一年份奶粉費用,希望能夠先解決兩位小孩子的哺育問題,並將透過其他團體,來解決其家庭的困境。

據當地里長楊舜堡透露,林先生目前從事臨時鐵工,收入不固定,加上育有兩名女兒,母親雙眼失明,申請低收入戶又不符合資格,家中經濟陷入困境,才會發生沒錢買小孩奶粉的情況。獲知狀況的雷祖綱表示,林家的狀況堪憐,但首先要解決小孩的哺育問題,因此,先與附近的嬰兒用品店協商支付一年份的奶粉及尿布費用,林家可以隨時前往索取,確保兩個小孩可以健康長大,其他的問題,將會再與其他慈善團體共同來協助。

擔任許崑源議長助理的楊舜堡里長也代表許議長送上慰問紅包,並勸慰林太太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他反映,身為里長的他會盡全力協助,千萬不要採取激烈的手段,傷害自己更傷害到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