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發起的五一九大遊行除人數膨風,其中賴清德不顧豪雨特報,陳菊更忘了前年凡那比風災,被質疑回官邸睡覺的不良紀錄,南台灣不幸淹大水,他們為了政治目的執意北上遊行,輕忽防災,不顧鄉親安危,令人遺憾。

項次

媒體報導

相關內容

民進黨團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潘孟安說,…還以「一國兩區」詮釋國家主權、提高政治對抗、矮化國家主權,民進黨將這個演說打零分。 (1010521中央社)

1.國民黨發言人殷瑋重申,這個論述是憲法論述,依據我國憲政架構而來,歷李登輝、陳水扁乃至馬英九總統共三任總統、21年未有變更。

2.民進黨執政時,也以「一個中華民國、兩個地區」為制訂大陸政策基礎,如果真的反對,執政時何不提出修憲?何不裁撤陸委會,併入外交部?顯然是「反射性抹紅」。

日子歹過 百姓怒吼 15萬人冒雨嗆馬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這場遊行共有十五萬人參與(1010520自由時報)

警方指出,遊行活動在晚間六時卅分時達到最多,約有五萬五千人。隨著節目進行,天空不定時下起大雨,在八時五十五分剩約六千人。(1010520中國時報)

20日台南大雨不斷,造成多處積水超過成人大腿,還有2名婦人不幸溺斃,可說是今年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水患災情…,但市長賴清德21日早上7點才出現勘災。(1010522TVBS新聞)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昨針對台南淹水災情,轟市長賴清德不關心,氣象局早有豪大雨預報,他未坐鎮指揮還跑到台北參加政治遊行,甚至將水患責任全推給中央(1010522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