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4月24日媒體報導指鹿港鎮長補選國民黨派高官輔選、辦活動賄賂選民,又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江昭儀指有樁腳收到現金一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莊伯仲駁斥指出,這些均屬不實指控,民進黨每到選舉就會變身為「奧步機器人」,總是以不實指控要來抹黑對手圖獲選舉利益。莊伯仲表示,希望選舉能回歸理性競爭,期待民進黨候選人和國民黨提名的蔡明忠一樣提出務實政見,並透過勤走基層來爭取選民支持。

關於高官輔選一事,莊伯仲說,國民黨對年初大選鹿港鄉親的支持感念在心,藉著此次補選的機會,馬主席、吳副總統當選人數次南下與當選立法委員的前鎮長王惠美一同感謝鄉親的力挺與支持,讓國民黨能夠勝選;莊伯仲並指出,在地鄉親看到馬主席與吳副總統當選人到場與鄉親話家常均熱情歡迎,爭相希望能與他們握手、簽名與合照。

莊伯仲表示,報載當天在鹿港勞工教育學苑的活動是吳副總統當選人與鄉親的感恩座談會,會中除了吳副總統當選人感謝鄉親支持外,也和林中森秘書長一起透過座談會的機會,向鄉親說明政府油電價合理化與美牛萊克多巴胺的相關政策,國民黨提名的鎮長候選人只是在黨部辦的活動前來向鄉親致意,致意後便離開現場;而「文化古都、觀光鹿港」感恩晚會是開放現場,歡迎所有彰化鄉親們一起來看戲,跟選舉也沒有關係。莊伯仲質疑,國民黨辦的活動為甚麼不能邀請黨籍人士參與?民進黨選舉時都沒有辦過活動邀請他們的候選人參加嗎?

有關民進黨指稱有樁腳收到現金,莊伯仲指出,他可以理解鹿港鎮長補選在即,民進黨選情緊繃壓力很大,但不能因此就出奧步敗壞選風;有證據就該拿出來,而不是亂噴口水抹黑造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