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4月20日表示,做醫生仁心仁術的蔡明忠來接王惠美前鎮長的棒子,替鹿港拼好建設;他強調,選鹿港鎮長關係到將來的發展,鹿港第一,鎮長就要選1號蔡明忠。

吳副總統當選人今天晚間再次來到鹿港,參加「與鄉親有約感恩座談會」,包括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國策顧問陳釘雲、黨秘書長林中森、彰化縣長卓伯源、立法委員王惠美、彰化縣議員楊竣程及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阮剛猛皆陪同出席,並共同向在座近千名鹿港相親推薦此次鹿港鎮長補選國民黨提名的1號候選人蔡明忠。隨後吳副總統當選人前往明華園總團在鹿港文小五預定地舉辦的公演致詞,感謝鄉親們在年初大選對馬總統和國民黨的支持。

吳副總統當選人細數鹿港的近年來的建設與發展,包括西濱快速道路、彰濱工業區、台灣燈會…等,他表示,王惠美前鎮長有建設鹿港的理念,卓伯源縣長有建設鹿港的規劃,繼任的鎮長也要能夠「中央地方一條心」,同心建設台灣,他呼籲鄉親不要讓一條鞭的建設缺角,最重要的就是鹿港這一戰不能輸,一定要送蔡明忠進鎮公所。

吳副總統當選人感性地表示,未來蔡明忠擔任鎮長,在鎮政上有需要時,不但可以找卓縣長與王立委,還可以在520後一起去總統府找他,因為他未來就是「鹿港、彰化在總統府的特派員」。

林秘書長向鄉親們推薦蔡明忠,強調蔡明忠深耕鹿港,在鹿港奉獻17年,是道道地地的鹿港子弟,不容他人抹黑造謠。林秘書長也向現場鄉親們說明油電價合理化與萊克多巴安的相關政策,讓鄉親們對政府相關施政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蔡明忠誠懇地握遍現場每一位鄉親的手,懇請大家支持。他表示,中央地方一條心,建設鹿港一定興,他懇請鄉親們支持第一名的鎮長蔡明忠,4月28日用選票讓他能和鄉親們一同為鹿港繁榮的未來打拼。 

                        中國國民黨文播委員會 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