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鎮南宮仙公廟慶祝102年元宵節猜燈謎晚會新聞金蛇獻瑞元宵節萬人祈福點燈暨燈籠彩繪優秀頒獎典禮,於二月廿四日晚七時,將在鳳山鎮南宮仙公廟舉行,將邀市府陳啟昱副市長及議員多人參加,同時免費吃湯圓、有獎猜燈謎、送三千盞花燈及參加點燈、安斗、安太歲者即贈摸彩券。每年元宵節鎮南宮仙公廟依往例,均在廟前廣場盛大舉辦祈福點燈活動,今年更由鳳山郵局在兩天前,推出102年元宵節紀念首日封及郵票;中華民俗技藝協會提供捏麵人、糖葫蘆、剪紙藝術、玩陀螺等親子遊戲攤位。並有東區稅捐處、衛生局、環保局、消防局配合推出政令宣導有獎徵答活動。當天晚上六時起,將在廣場前免費供應3500斤湯圓、贈送3000盞花燈及千題有獎猜燈謎,摸彩獎品有冰箱、電視機、洗衣機、20台腳踏車、電磁爐、床頭音響、DVD。在猜燈謎同時並由寶島歌王郭金發策劃歌星聯歡節目表演、煙火及水舞秀展示供民眾觀賞,歡迎市民們一同相約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