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吳競選總部指出,馬英九自高雄提出的政見大部分都已兌現,三年多來投入3702億以上建設大高雄,做得甚至比當年說的還多,但民進黨不是故意忽略、就是刻意曲解,令人遺憾。至於部份未及於本屆任內實現的政見,馬吳會繼續努力,讓高雄繼續向上,繼續向前行。

   總部發言人黃柏霖、陳麗娜指出,馬英九當選後努力實現對高雄的競選政見,例如鐵路地下化就延伸到了左營、鳳山;高雄科學軟體園區進駐率阿扁執政時只有百分之4,目前已達百分之85,連鴻海集團郭台銘也來投資,這些成就,民進黨為何假裝看不到?在高雄港部份,馬總統讓高雄港排名不再下跌,並投入1179億元充實港區建設,港區周邊也有許多規劃在進行中。

  馬政府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未及實現部分有許多因素,有些涉及地方執行力。例如捷運延伸到路竹、屏東,就涉及運量問題,中央固然持續規劃中,但高雄市政府也應該要爭氣,把高捷運量拉起,否則一個月賠2億,怎能理直氣壯?又比如輕軌捷運,中央都已經撥款44億元給市府,但市政府卻兩度發包不出去,第三次發包前怕丟臉,乾脆就停止開標,打算重起爐灶。輕軌捷運是提昇捷運運量的重要建設,中央也大力支持,但市府卻連這件事都做不好,民進黨不思自我檢討,卻反過來抹黑馬吳,難怪被評為是「沒有反省能力」的政黨。

 

另外,英嘉競選總部今天召開記者會,歪曲事實地指:檢調查賄無能,淪為馬吳政治打手。事實上,檢調任何查賄行動都是依法執行公務,民進黨卻故意歪曲事實,將執法人員形容惡形惡狀,甚至漠視基本人權,再嫁禍給馬總統,其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選民自有公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地方建設 政見
    全站熱搜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