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雷祖綱-1.jpg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高雄市民眾服務社為獎助清寒優秀學生敦品向學,於昨(24)日上午在高雄市黨部六樓禮堂,舉辦頒獎典禮活動,公開表揚清寒優秀學生與頒發獎助學金,以為鼓勵。

受獎同學分別為:研究所組方進賢、蒲俊瑋、林怡彣、鍾宜庭、陳欣薇、曹議方、倪孝勇、周憶玲、大專組張耀元、陳俊良、王鈺琪、宋元明、羅貽齡、藍力軒、洪于婷、王莉家、洪瑞宏、謝婉君、呂怡瑩、顏依婷及高中組郭育霖、陳珈合、范采琳、侯亭安、馮俐鈺、謝婉琳、謝婉琪等共27位。

  

副主任委員-林壽山-1.jpg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任委員林壽山表示:高雄市黨部與高雄市民眾服務社合辦「黨員暨黨員子女清寒優秀獎助學金」活動近30年,期望以頒發獎助學金來協助社會弱勢優秀學生;今年適逢建國百年,「清寒優秀獎助學金管理委員會」也成立30週年,更具傳承意義;期待能鼓舞清寒優秀學子努力向學,將來能夠回饋社會,報效國家。

17849992-1.jpg  

高雄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雷祖綱表示:首先感謝創社50年來歷屆理監事與社員的犧牲與貢獻,為服務工作打下良好基礎。同時也感謝高雄市黨部的協助與支援,才能讓合辦清寒優秀獎學金活動延續30年。更要恭喜各得獎同學與家長,培養出優秀的下一代與得獎同學的學習努力,獎助學金是個小小鼓勵,期待得獎同學能夠延續「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精神,發揚光大,服務社會。雷理事長長期在救國團擔任志工,一向以服務青年為己任,在即將邁入民國101年之際,期望能擴大服務社會,也希望與大家一起攜手合作延續服務理念,再創社務高峰。

高雄市民眾服務社理事-楊麗華-1.jpg  

arrow
arrow

    kaohsiung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